close

我看完這漫畫感想是 創作的人 不是只有埋在自己的世界裡畫畫 而是要體驗不同的生活(忽然覺的當演員比較能體會不同人生吧 拜託 ~在家畫漫畫的人   體驗不同生活有些難啊  只好多看書 或電影 去吸收吧))

 包括戀愛 這讓我想起 ﹐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年代 還很青春無敵的我剛進入漫畫時 一個日本來的編輯看ㄋ我的作品後說 畫漫畫 不只是畫 還要會玩(當然是旁邊有翻譯日語的人 我不懂日語)

例如 逛逛百貨 看看人 看看物件阿 而七色之戀的七風 就是沒有戀愛經驗 所以當文化祭的 看板主題是『戀之光』 卻無法表達 所謂 的滋味  然後這個漫畫家 2個主角都不善語言用   顏色    來穿插故事發展 簡單明瞭 節奏分明 藝術家或畫圖的人其實很多種個性 不見得有些不善語言  最後我覺得七色之戀就是 關於        愛情的顏色

色彩都會 亮ㄋ起來呢  這又讓我想到 我讀美工科時當時我們班

上水彩靜物課時當時我旁邊的女同學 其實她畫的不錯 但是那天她上的顏色反常的偏暗沉很無力的顏色

我心裏覺得納悶時 沒多久她整個人趴在地上 連畫板也翻倒 原來她是這麼的努力不懈撐著畫 因為她發燒了  所以說 顏色也是們心理學

 PS 電腦真是讓人頭很大~~電腦阿 電腦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6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