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吃月餅  臉會變月餅  但是  吃吧 副本.jpg

 阿佑對艾薇的信任 和了解

阿佑愛艾薇 比愛自己多 所以可以包容艾薇 任性的公主脾氣 不然一般男生因為面子問題 早就把艾薇甩到外太空 

艾薇部分 則是 完全以自己感受 為重沒有體諒 同理  阿佑想法而任性而為

基本上 艾薇 沒有愛阿佑多過自己 

雖然說 愛是不可能完全相等的 但是身為作者的我   連我都想   呼兩巴掌給這任性的 女生 這麼大度量的男生   提著燈籠 上哪找優~~~~

 

總之  相愛容易 相處難   情人間維持感情    就是需要 相信 了解   

坦白說 如果戀人之間 沒有一些 磨擦 也是蠻無趣的 像是進入 養老院

每天 你看我 我笑你  那世間 愛情故事 電影 音樂 漫畫 小說 也沒什麼好演

 

另外 分手 也不需要理由 不愛時 ((((((我媽不喜歡你喔))))))都可以當藉口的

不過 老實說 戀愛的 故事 其實 真的不是那麼好畫  尤其是在    表達情感細節上   一百種人  反應態度  感情觀    一定不同   演出來的結果也不同  但是 我想 能夠經歷 吵鬧又牽手的情人

就是 真愛 拉布 拉布

 

 

 

 

像是由漫畫改拍的浪漫滿屋(很古早的劇) 尤其是男女主角 剛相處的吵鬧 我覺得 很好笑 可愛  歡喜冤家

寫羅曼史的作家也很厲害

 

最後 順便祝  大家 中秋節 烤肉   快樂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6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