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迷的加油 禮物.jpg

 

 

 

 

        這       些都是漫迷的加油打氣﹐讓我很感動

 

 

面對簽名會 因為有些感動和感觸  ,所以失禮的掉眼淚  在這裡說聲

 

 

 

非常的抱歉啦 ~~ (我應該改名才是水那麼多)  

 

   花.jpg

 

謝謝  支持我的漫  迷   那麼 辛苦的排隊啦

 

 

 

我真的很高興喔~

 

 

特別感謝 小威老師 漢玲老師 漫畫班的學生們  心瑜     KAORI

辛苦忙會場的編輯們

 

 

             和拿  (用心畫愛心)義賣我畫的圖來參加簽名會的  慈

 

            的加油打氣

 

 

謝謝大家!

 

 

 

 

PS 送禮物 我最喜歡收到是漫 迷   畫我創作的人物

 

真的不要破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6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