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2.jpg

 這種故事,說來再平凡不過了,就是「朋友變成戀人」的主題。

我想,應該是很容易能讓人感同身受的題材啊!

 

朋友變成戀人,就像平常喝白開水,有一天當白開水說:「我要加

糖!」

 

糖是否會覺得:「ㄟ?奇怪…我們是食物沒錯啊!但是,我們適合

在一起嗎?」

 

 

於是白開水最後還沒和糖談戀愛時,已經被主人喝光了。

 

在最後,糖很後悔,因為他也變成紅豆湯裡的犧牲品…

 

看了回函,啊!我的媽呀!!

 

大家誤會了啊!冤枉啊~~

怎麼大家都把焦點放在老師和樂英的男男戀啊啊啊啊!?

不是啦 (我心絞痛啦)

 

 

我當時只是安排林老師擔任搞笑角色,避免戀愛故事太沉悶而已。

沒想到大家把 BL 看好大啊 (淚奔+心絞痛)

還好原本現實生活中的故事女主角沒看過這篇故事,

不然真是對不起她了!

現實生活中沒有那麼重口味,也沒有老師這種BL角色來插花,

就只是一段淡淡的、曖昧的吉他社好朋友談戀愛的故事。

 

哎呀!都怪自己想畫篇不一樣的創新故事(淚奔+心絞痛+頭也痛)

 

 

讀者們在回函上的反應,萬萬是我沒預料到,

「吉他手的秘密情人」這篇好像變成BL之戀啦!

本小姐~~~~說不小難過是騙人的!但是,畫也畫啦~~

雖然我想要表達的方向跟大家接收到的有落差,

不過討厭老師的讀者人數多到讓我嚇一跳,

總之,這次任性隨自己高興創作,請大家多包涵了。

 

 

嗯,另外,身高問題,在戀愛情結也是女高男矮嘛~~~

所以戀愛無關高矮啦!不過,我想一般少女們還是愛高個子吧?

 

也是啦!我也喜歡比我高的,哈!總不能自己像他媽吧!

總之,當戀愛來臨時,不一定會像你理想中的那個對象,

因為愛真的沒道理啊啊啊啊啊!!!!!!!!!!!!!!!!!!!

 

最後再次奉勸各位少女們,千萬不可鐵齒!

往往你不喜歡的類型,就是你的哈尼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好,不然,我來鐵齒好啦!

 

我討厭世界上最帥的人!!!!

我討厭有錢人!!!!!!

哎呀!好討厭巴黎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  說故事 還要努力加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6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